close


荒廢這邊已經很久了,忙著上網找工作

到聚陽總共一年八個月
對於我這個性格不穩定的傢伙來說
實在是有夠長
雖然過去對於公司有諸多怨言與不滿
可現在要離開了
心裡有的卻是公司對我的好
這些東西我很難在公司說出
於是就在這邊寫吧

------------------------------------
*副總,是面試我進聚陽的人
雖然過往有很多風風雨雨
可是他總是第一個給我機會的人
也在我有困難時,釋出善意,並將我的工作做適當的調整
他給我的
是第一個機會,為此,永遠感謝他

------------------------------------
小甜甜,是我的支持我的歡樂我的擋土牆
給我最大的自主最大的空間
給我擋掉很多的不合理事件
甚至為了讓我順利去業務部
而把自己的規劃做了退讓與屈服
為了這些
我永遠當她忠實的朋友

------------------------------------
*副總,是去年八月給我信心繼續呆下去的主因
那時候因為某些原因,我都已經收拾好東西準備要走
她給我最大的善意,給我母親感覺的保證
讓我在那幾個月真得渡過了很快樂的一段工作時間
給我肯定
為了那些肯定與照顧
我永遠記得她,感謝她

------------------------------------
*協理,也是另一個媽媽感覺的主管
給我機會進業務部
給我很多小細節的關心
星期五悄悄地走到我旁邊
拿出小禮物
說:大家在一起,就是緣分,下星期你生日請假,先給你
..........
於是我落下了眼淚,這是沒有預期的溫暖
為了這些鼓勵跟關心
我永遠記得她,感謝她

------------------------------------
*副理,溫柔厚道善良的好女人
之前從人資掉業務部
願意等我一個半月
在我要離開的時候
也給我很多的鼓勵與安慰
她是一個熱心貼心的好女人
跟小甜甜一樣
我會很願意繼續跟他們保持朋友關係
互相照顧與關心

------------------------------------
*課長,今年升上課長
是我進業務部帶領我的學姊
細心甜蜜而且長得很可愛
她帶得很好
有耐心有愛心
雖然我們沒有很親密的友誼
但我仍然感謝她
作為帶領我業務流程第一人

------------------------------------
其他的同事
人資部業務部以及其他合作部門
好的依然會繼續連絡
緣分不會從此結束
不好的
也就大家緣分盡了
各奔東西

總之
這一年半以來
風風雨雨眼淚歡笑
也就全部過去了

公司給我的好
我永遠記得
給我機會
給我足夠的年薪
給我足夠的善意與關懷

聚陽是我第一家引以為榮的公司
並誠心地祝福往後的日子裡
聚陽依然發光發亮閃耀
如同過去的大步列顛帝國輝煌
成為日不落公司
在五大洲繼續建立延續台灣的光榮與努力


嘿嘿,我要走了
過了這一座橋
前方的路是無窮的未知
我雙手緊握
朝著霧開的地方前進
當我張開雙手揮散掉濃濃的晨霧
未來
將清楚地呈現
而我
將朝著明確清晰的目標前進
我已知我要的東西
就在那霧開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noo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