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並沒有目的
只是想要出去換換環境心情

家裡是沒有算命的習慣
連自己的八字都不是很清楚
今天指是很單純看到有"摸骨"
就走進去..反正是隨意..也就不用計較多少錢

婆婆拿著我的雙手摸來摸去...
非常奇妙的感覺,我還滿不喜歡自己身體的任何一部分沒有隔著衣物被陌生人接觸
婆婆認真地鬆開我的手說:
妹妹你這一生到現在,很順很好命
沒有大風大浪,就是好
只是要記得..脾氣不要拗
不要發起脾氣來天下人都要聽你的
要寬容,相處上讓一歩
話不要說太多..要學會忍
性子壓不住就起紛爭招小人
(大意是這樣子)


其實也不是很信這些,一走出來就在思考這些話到底是對所有人適用
還是我真得給人家看起來就是一副"脾氣不好性子拗的嬌嬌女"
不禁想起第一天晚上跟著姐姐去隔壁鄰居家喝酒吃高檔牛肉時
人家鄰居大姐說:你們兩姊妹好像不太像喔
我姐很直接地說:我們家兩個小的都這樣,看起來嬌嬌樣,只有我是這樣啦....

??
哪裡有嬌啦


鹿港小街走走
看到有測字耶
反正今天就是來嘗鮮
測吧
我問:要寫什麼啊!
老師說:你心中自己知道要寫什麼,讓你的氣帶你寫出來
果然"蓉"這個跟我名字一點關係都沒有的字就出現了
其實這個測字講得還有點小妙
他說
你寫出來的字是火與水
你本身又是土
你的工作性質就是要用到口舌...其實並不是那麼地合適與喜愛
(小蓉os:是阿,並不喜歡在大家面前講話)

你會做得好,但會很辛苦,精明幹練,可會付出很多,回報卻不成比例

又說:2007年口舌是非多,蓉這個字中間就是人人加上口
工作上要謹言慎行
多一句話不如少一句話

一生貴人運不錯
而且基本上都是男性貴人...
(小蓉os: 想嘛也是,裝甜裝乖巧成這樣,當然中年男性主管喜愛,可女的就實在不吃我這套)


最妙的是
談到感情的部分
直接就問我跟競走說:你們是男女朋友嗎?
趕忙說不是
他說:你們坐下來,我就感覺你們氣很合,如果是男女朋友的話,不錯...合的人,才會走在一塊


心中感慨
下篇再說

其實只是要說,還滿有趣的,去算算命
不過2007年果真一開春就口舌是非多
狂跟同事起電話口角
還被其他店的有心人士四處造謠誹謗(甚至我跟那些講的人都沒接觸過耶)

媽媽早說要給我帶個尾戒
準備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noo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