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都蘭住
不僅僅是會身心靈都休息到
最棒的是! 
兩位大姐
或是來喝酒聊天的其他旅客
甚至當地來喝酒的大姐的朋友們
我總是能從言談中覺到很多其它人的想法與經驗!
有很多人覺得我不受教!
很好笑
其實我是很喜歡聽長者說話
喜歡從別人身上學習...不管是態度或思想
老愛要我從他們身上學習的人老覺得我不受教
而不主動強迫我跟他們學習的人卻總能贏得我最大的尊敬

---------果然按照慣例先離題-------------

今天是這次都蘭行的最後一天
不會感傷! 知道四五月去高雄出差時還是會從東邊這頭回北邊..
總是會到都蘭住住
下午寄了明信片(來六次第一次寄呢)
吃了極好吃的臭豆腐與海草麵 

海草健康輕食館
http://tw.myblog.yahoo.com/taitung-seaweed/article?mid=129&sc=1

算是把這次要做的事情處理完
回月昇都蘭大姐家...按照慣例有酒有話
其實也是沒搞清楚是誰啦
就是兩位年輕人

我說....放下一切到都蘭! 是很勇敢的事
大姐: 哈哈因為他不需要美麗的高跟鞋.................
年輕人: 你來這麼多次.應該快搬來了吧!
我笑笑: 怎說?
年輕人: 經驗啦! 通常來個三四次就差不多要搬來了
我依然笑笑....
都說這是件勇敢的事ㄚ!
那就代表對我來說難度有高
是沒錯! 來三四次時真想過是否可能放下一切來申請誠品台東店的工作
花費少開銷少! 不用賺太多
可就是來了六次....前前後後考慮也不是沒有!
也因此看清楚...無法說服自己

我需要工作上的肯定!
我需要錢!
我是個愛做臉愛上健身房的人
我是個愛穿尖頭細跟鞋的人

當然我也很愛山很愛穿著輕鬆自在走來走去生活
可還沒有愛到可以放棄許多目前來說還是重要的享受
光是沒辦法常聽Suming他們的表演就已經令我傷心
何況其他?
更別提我的未來很渴望可以去荷蘭?

有很多道理我都懂
只是
還不到那個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noo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