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愉快地跟朋友們吃川巴子

回到家! 打開電腦! 開始想念碰捧! 想念都蘭!
這些年來! 我很少掉眼淚!
尤其是因為想念或渴望而掉眼淚
我早已是個沒血沒淚的箭豬


剛剛一個激動
開始大掉眼淚!
我好想念碰捧
想念她為了吃餅乾
後腳站著起立..坐下...握手通通一氣呵成
然後拼命舔舌頭想要吃....
想念她被罵了之後裝可憐去睡籃裡咬骨頭! 還偷眼看我
想念她整個捲曲在我腳邊
想念她開車時暈車四腳攤平趴在旁邊...
甚至爬過來躺在我腿上! 還滿足地打個呵欠

想念她房門打開那一瞬間整個衝上來跳著的小臉
想念她坐在車子裡等我吃完飯回來...還非要在駕駛座不可!

想念她的一切!!
然後大哭了一場

室友冷靜地說...ㄚ你搬去跟你同事住阿!
無言............默默地收淚


帶了她五天
手破掉三處!
可還是好愛她!!!! 想一想又要哭了


這是別人的狗狗!
哭完還是不能養!!! 哭個什麼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noo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