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狗的主人是桃園店的同事!
人很大方的出借

我曾經有想過! 這樣給人家帶走愛狗!
會不會不好!
可自己渴望的心太過強烈
就沒再進一步去討論
我的確有問過數次! 
狗狗主人說ok.... 那就讓我帶著吧


今天大哭了一場
太過想念碰捧
突然想到! 去帶碰捧的那天!
我們開車離開!
狗狗主人在停車場裡看著車離去!
狗狗在車裏回看著主人
人與狗...心...應該都是酸的

人! 也許是不捨也許是擔心也許是很多很多情緒
碰捧呢?
懂不懂只是被帶出去旅行?
狗狗主人說有跟她溝通過...心理建設有先做好...
還滿好笑!!

碰捧這幾天緊緊地跟著我...
尤其是她偷咬我襪子衝下一樓客廳躲在餐桌底下!
我死勸活勸不出來
火大不理她上樓時
碰捧一個箭步丟下襪子衝回我腳邊上樓

在花蓮阿之寶試穿衣服時!
小廚師的姐在外面幫我牽著碰捧
門一關! 
她說..碰捧整張臉都困惑了! 尾巴都整個垂下來..
碰捧看不到我! 開始小聲地叫!
直到門一打開!
碰捧整個狂撲到我身上!!

小身體小腳小臉整個趴到開車的我腿上!
頭舒服地枕在我左手!
...要命!

我真想念她的每一個小動作每一分每一秒!
想一想又要哭了
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noo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