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英國唸研究所時!對荷蘭沒啥渴望!也不想花時間金錢去那邊
2006 年十月! 第一次飛往荷蘭
受訓兩週再回來作課程
2008 年六月! 我又將再度前往Delft
接受system 內部的講師訓練
別說我自肥! 自己安排自己去上課!
Thomas 臨走前先幫我們鋪好路子
我六月去! 同事十一月去!
Thomas 說
每週都在上課! 不是在台北就是在高雄! 要留人run program
你先去!


這次的講師訓練只有三天!
再加排兩天跟system 開會時間
因為要把OTJ整個package 接回來
七個部門要從 2008 第三季做到 2010

預計 6/14 星期六台灣飛回來
6/21 星期六荷蘭飛回來

這次不多拿假去其他國家!
沒錢
而且今年會去三次! 不急

四月整個月 run 課程!
五月整個月忙搬家跟去高雄上課!
六月去荷蘭一周
七月八月開始大動作準備課程!
看狀況加排去新加坡實習當地的 OTJ 運作
九月去荷蘭一周.再多請一周假去英國
十月或十一月等課程確定後!
才能決定是去荷蘭還是加拿大兩週!



不管有多少隻箭射向我
都要穩穩地站著! 再飛出去....

馬爺! 我全指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noo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