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五年工作! 學得的'負面教材!! 硬是比正面教材多得多
雖然目前還沒招呼到我身上
畢竟就是個小角色
可聽了看了別人的遭遇! 還是會心酸同情一下



某主管手下整個部門從過年一路狂操到現在!
整個部門超時工作...嚴重到超過十二小時! 整個部門
連工讀生都超時到好像接近違法邊緣!
可整個組織抓cost! 不給人

他跟上面的反應很多次! 都說...沒員額沒員額
他雖然也知道手下很苦..可無能為力!
有人要離開! 他不留! 因為自己拿不出資格來留人

有一天他手下人真是忍無可忍!
直接堵在上層的人直接講!
再上層說...你要跟你們經理反應!  我就會額外加人阿!!

於是誤會就這樣造成! 
經理兩面不是人
他手下人真以為自己的痛苦都是一個人造成的...自己的經理造成的


還記得以前那個我好喜歡的經理也是被同樣手法逼退
她離職後一個月! 接她位子的人去要求增加員額!!
上層沒第二句話...馬上加
我很喜歡的經理後來說....覺得自己的離開對部門比較好!
至少! 員額不會在故意被惡意阻擋
我聽了很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noon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